English

协和机撞向我住的宾馆

——英国女游客讲述逃生故事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21岁的英国旅游者爱丽思·布鲁克林在坠机时,住在被撞毁的宾馆二层,她及时跳到窗外而幸免遇难,只是胳膊被烧伤,但很害怕。她的父亲称之为“奇迹逃脱”。

她当教师的父亲描述说,当时,她正给在伦敦工作的姐姐娜塔丽打电话,突然一声巨响,紧跟着电话信号中断。

爱丽思·布鲁克林是剑桥大学学生,学习包括法语在内的现代语言。在过去一年中,她在巴黎当导游。爱丽思很快将回来开始其第四年学业。她在法国的生活是学业的一部分。

事发当天,她正在旅馆等一些英国学生。她父亲说:“娜塔丽打电话告诉我们消息后,我们很着急,但是过了一会,她打电话说她没事。她说她听到了爆炸声并听到楼下的服务生尖叫着让所有人快出去。她当晚被允许出院了。”

当时娜塔丽正前往巴黎去陪伴爱丽思,她说:“她给我打电话是因为学生还有15分钟才会到。她想睡一会,但最后还是决定给我打电话。如果真睡了就太糟了。我听到她说,上帝啊!那是什么?接着一声巨响。我知道宾馆挨着马路,所以我以为是货车相撞之类的事情。但是接着电话就断了。我想再给她打电话,但是打不通,她后来对我说,她打开卧室的门后看到到处都是火。然后她关上门跑向窗户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